31.5.09

┾心 跳┾ Dangerous love系列

Chapter 1 走廊里的打斗

“家琪,快起来!!你再不起来,我就拿你的熊熊去煮了噢!”说着话的正是这次的主人翁^^大家好,我是金秀恩!秋天来临了,也是他们新学期的开始!她叫着她的好姐妹林家琪,为了叫醒她!我可是用了全部力气把她扶起...“家琪!快醒醒!不然就快要迟到了!”看着家琪还不醒,“恩,只好用这个方法了!”把她放下,“咳咳...”弄好了自己的嗓音,“亲爱的,还不醒吗?”一下子秀恩的声音变成了一个少年声,听见声音的家琪朦朦胧胧睁开眼...噢~俊秀哥...“家琪,起来啦!我们一起上学^^”“好啊!俊秀哥,等我!”半醒不醒的家琪在自言自语,一想到俊秀哥,家琪真的乖乖起身了!但是,起来时并没见到她的俊秀哥!“金秀恩,你耍我!”我被家琪追着跑...
“阿~还以为俊秀哥真的来接我上学了...”家琪叹气盯着秀恩看“哎呀,别再想了!快来不及了啦~”上学时间快要到了,家琪还慢吞吞的走!她推了推家琪...“那也要你真的认识他才行,别再做梦了,快点啦!”两人到了校门出,因上课时间到了,校门已经关上!她们两唯有走后门了!我们走到了后门走廊,惊见有人在那里不知干嘛?好像是要干架的样子,他们身上穿着的衣服正是她们学校的校服?“秀恩,等等!我们看看!”爱管闲事的家琪拉着我说,我们就在栏杆哪里躲躲闪闪的偷看。“你昨晚打了我兄弟!这笔帐要怎么算!”那个染了一头金发长得一副女生的脸蛋的男生向另两个男生开口说。他们没回应,一个高大的男生酷酷的看着他们,另一个暗红发色的则开口于他们对话“是他自己找架打!要怨谁啊!”“噢,是俊...俊秀..秀哥!”家琪看见其中一个男生小声说,“哪个?”我问“在允浩哥身边,暗红发色的那个!”家琪有些激动的说“需要打得那么严重吗!”在金发男生旁边的男生说,他在四人里算最正常的一位,所谓的正常就是头发没染色,没带耳环,校服整齐的还有一副学生样!看起来不像坏小子?!秀恩心想。“还手还需要严重不严重的吗?”叫俊秀的瞪了一眼继续说“没事了吗?”家琪所说叫允浩的终于出声了,意识朋友可以“走”了!正当他们准备走时,金发男生走向前挡住他们的去路了“郑允浩,你太目中无人了!”说着便挥上一拳,但他闪开了...让他扑个空!就这样四人的战斗开始了,在后门走廊里你一拳我一拳的打!我看不下去了,走了出来,“不要再打了!”吼道。“秀恩...”家琪急忙想拉走她,她却没理会!被叫住的四人停住了动作,看向不知哪来的女生!全都愣住的互看,“小姐,你有什么贵干吗?”比较像学生的走出来说其他3人都在急忙的整理着校服不整齐的校服...“没事,只想阻止你们打架!”不怕死的秀恩。“阿喜,秀恩啊!他们是不可以得罪的!”家琪扯了我的衣角小声说“小姐,我们打架干你什么事!阻碍到你了!”俊秀也走向她们语气不好的说道。哎呀,这次给俊秀哥记住了不好的形象了!omg~家琪快要晕了!“呃...”我迟疑,接着说“学生打架是不对的!”“omg~”俊秀无奈的听着秀恩的话“你...”“俊秀”被允浩阻止接下去的对话,又再次使用眼神指示他“我们走吧!”他们从我们身边走过,当其中一位叫允浩的和我同时眼睛对上了,他眼神里看得出一种...怎么说的感觉呢?!可怕?对是可怕的感觉!我赶紧避开他的视线,看着他离开的背景,是个很高大的人,大概有一八米高吧!“秀...秀恩~”一把声音将我游神的思绪拉了回来,我看向家琪“怎么了?!”她露出害怕的表情指向前面,是有两个人在盯着我们...“你搞砸了我的事!”金发男生突然发狂的踢了旁边的箱子叫道我们都吓着了,金发男生凶狠的脸向我们走来,却被旁边的男生拉住了“在中哥,我们走吧!”那个男生平平的说了,便拉着那个在中一起走了!“呼~”在旁的家琪软趴趴的靠着我的肩膀叹了一口长气,“秀恩,你知道我多怕吗?!”挽着我的手看我说。“害怕什么啊?阻止他们打架是对的啊!”我摆出一副奇怪的表情在脸上,“我阻止他们打架没什么害怕的事,最后他们也没打了,不是吗?”我理所当然的和家琪解释说“omg~”家琪拍了自己的磕头叫,说:“我的阿呆姐妹啊!你知道刚那个4人是谁吗?”家琪扳着我脸看向她“他们正是我们学校的风云人物的其中四位啊!”看着家琪讲得很认真的模样,她继续又说“他们背后还有一个很精彩的故事哦...”当家琪越说越起劲的时候“糟啦!”我叫了起来,也吓着了身边的家琪“干嘛啦!发生什么事了?!”慌张的问。“上学时间已经迟到半小时了啦!”指着手表着急的表示,两人也就用飞快的速度跑进学校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